大家狂吃飯一張照片都沒有的家聚XD

只能說大家都剛睡醒沒吃早餐的狀況下

簡直殺紅了眼阿~

 

這次點了六道菜 一個湯 平分下來每個人187~!

超便宜又吃飽飽的!

 

蝦醬空心菜($100):偏鹹

吃的到小小蝦米喔~!很下飯迅速被掃空

 

椒麻雞($140):醬汁超優♥

比較偏酸而不是辣,肉很嫩且皮不厚

重點是下面鋪的高麗菜絲搭醬汁整個好吃!

好吃到我跟學弟搶吃最後一點高麗菜絲 而忽略旁邊的肉XD

 

綠咖哩雞($150):口感滑潤

感覺有加椰汁? 味道很香濃又順口

裡面還有不知名的葉子(香料)我也很愛←直接吃掉哈哈

 

月亮蝦餅(大 8片 $180):我的最愛♥♥♥

熱呼呼地老闆娘特地叮嚀我們一上桌就先吃掉它

蝦仁現很"彈" 不會軟軟塌塌的 搭配的梅醬也是我的心頭好♥

很有幸福感的一道菜阿~

 

茴香烘蛋($130)

雖然他剛上桌就被後面的月亮蝦餅給追上

不過吃完蝦餅再來吃烘蛋 

每個人還是都被他炙熱的內在給燙到無法說話哈哈

茴香的味道超重的 應該比較少人喜歡這種味道吧

不過我就是愛獨特風味的香料&菜!

 

打拋豬肉($140)

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

讓我聯想到肉燥XD 只不過是乾炒過的~

 

椰汁南薑雞湯($200):口味超神奇!

一鍋牛奶色的雞湯喝起來竟然是酸的XDDD

嚇到粒米了哈哈他那碗沒喝完

果然泰式料理的湯都有酸的成分在~ 還好沒點酸辣湯XD

酸的口感除了番茄的貢獻之外 神祕的葉子應該也有份

話說我真的很愛神祕的葉子 又像香茅又像檸檬草(還是她其實就是XD)的味道♥

也有薑喔! 但是湯裡喝不出來薑的嗆!

他的雞跟綠咖哩一樣 都是雞肉片 不是常吃到的塊狀 有點不習慣

 

說了這麼多道下飯的菜

哪來的飯? 哈哈 這裡的白飯只要20元/人就可以吃到飽囉~ (單點的話一碗$10)

 

快十二點到 因為太餓了 一點就吃完了

這時店裡已經每桌都有人了 外面也有人在等~

生意還不錯還好我們有訂位!

這次沒喝到飲料跟甜點 我竟然完全忘了摩摩喳喳...

※不收服務費唷!

 

資訊 罌粟花官方部落格

http://blog.youthwant.com.tw/clse945111/ish/

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8號(公館捷運站4號出口)

TEL:(02)2365-9186 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:00,PM5:00~9:00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公館 泰式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